★     引導師:Kiki 倩 ★ 

心橋動物傳心坊的成員均為通過引導師認證的動物溝通師所組成的共同溝通小組。

 

服務項目: 在世/離世動物溝通 、靈氣治療

 

溝通師介紹:

http://alwaysloveanimal.pixnet.net/blog/post/128828291-%E5%9C%98%E9%9A%8A%E4%BB%8B%E7%B4%B9

 

 

   成員們都確實遵守動物溝通師的基本道德,站在動物的角度上將心比心,協助飼主更加了解毛孩的想法, 引導飼主更接近毛孩的心。

   因為成員們還有正職工作,只有晚上或是假日才能協助溝通,飼主提供相片及想詢問的問題後,會再利用溝通專用信箱與飼主討論溝通狀況。 有興趣報名溝通的主人請先到粉絲團留言預約,溝通期間一律採取e-mail方式做溝通諮詢 。
 

諮詢前準備事項 

聯絡方式請搜尋FB粉絲頁:心橋動物傳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E5%BF%83%E6%A9%8B%E5%8B%95%E7%89%A9%E5%82%B3%E5%BF%83%E5%9D%8A-1697020603856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