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1、動物溝通(每週一開放報名,填單)

2、靈氣治療(請臉書私訊詢問)

我們的運作方式:

⭐️每週一00:00開始接受當週的預訂

⭐️每週開放10個溝通名額

 

⭐️一份表單問一隻動物

 

填寫報名表單(留下想溝通的3題問題)

→小編會告知主人這次溝通需要提供的照片,並且給予溝通專用信箱

→主人請收到通知信件後,3天把溝通需要的照片寄到信箱!如果超過3天,視同放棄本次溝通的機會。(也為了不影響後續想報名溝通家長的權益)
(*為了怕重複計件影響主人的權益,信件往返請直接按:回信)

→結案以後一個月內給予回饋文

→若還有想問的問題,歡迎再次填寫報名表單

🔺(PS~8/16~9/15期間,不接受離世寵物溝通)🔺 

諮詢前準備事項

1.一張清楚能見到寵物眼睛、全身、詢問日3天內且無修圖的寵物獨照。

2.寵物名稱(你如何叫你的寵物)。

3.你想查詢的問題。動物就像3-5歲以下的小朋友,因此問題必須清楚、明確、簡潔。問寵物喜歡哪一個人/玩具/食物/同伴/用品,則須提供該物品、人物、動物的照片給溝通師,否則溝通師不知道人或物長什麼樣子,就沒辦法提問。

~溝通前請先花點時間詳讀下列需知~

1.動物傳心建立在主人(主要照顧者)、動物與溝通師三者互相信任的原則上,請不要抱著試探、挑釁的心態前來詢問,這樣不但浪費彼此的時間,也   有可能會造成寵物的困擾、疑惑,甚至失去寵物對您的信任!

2.基本寵物習性的問題不需透過動物傳心即可獲得解答,建議向相關動物社團或有經驗的飼主討論喔!若是關於寵物身體狀況與疾病,請優先向專業   獸醫師尋求治療與協助

3.動物溝通屬【個人隱私】,因此限飼主主要照顧者報名諮詢。

4.幼幼階段的寵物(0-4個月齡),因其心智接近空白、認知的事物不多,寵物未能詳細的表達與回應,因此建議暫時不要溝通喔!

5.離世寵物諮詢需等寵物離世7~14天後(視斷靈索情況)才可以和動物連結。目前不接走失協尋案件。

6.我們每次幫每位飼主諮詢1隻寵物,每隻寵物限3個問題; 每一條問題中若包含另一問題,將視為2條問題計算。

7.收到諮詢信後,我們將以mail方式回覆飼主。年老、急病、離世將視為急件,優先處理,請各位海涵。若您遲遲沒收到我們的回覆,可能是漏信了,麻煩您粉絲團私訊或留言跟我們確認喔~

8. 本工作坊採免費諮詢性質,諮詢結束後,請您給我們一篇回饋文,讓我們知道您的毛小孩在溝通前、後是否有什麼變化?或是您本身為毛孩做了什麼改善呢? 動物溝通不是行為訓練,而是需要主人日常生活配合改善。溝通師只是扮演心與心的橋樑。您的回饋文將有助於我們能力提升與雙向求證喔!

9.收到回饋文後,經過飼主同意PO網的回饋文,我們將張貼於粉絲團與部落格中,如此可以幫助與您有相同困擾或疑惑的其他飼主,無形中您也幫助了其他人喔~

我們非常歡迎言而有信的主人找我們諮詢。看完以上的說明,當您確認您都可以做到時,再傳訊息跟我們預約。
 

 

 

聯絡方式請搜尋FB粉絲頁:心橋動物傳心坊(https://www.facebook.com/%E5%BF%83%E6%A9%8B%E5%8B%95%E7%89%A9%E5%82%B3%E5%BF%83%E5%9D%8A-1697020603856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