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霏麻★

引導師:Kiki

服務項目: 在世和離世動物溝通 、靈脈治療

緣份動物:兔子, 蜜袋鼯, 黃金鼠, 通心粉鼠, 守宮

溝通師簡介  : 

       2016年3月接觸動物溝通學習,除了想要跟自己家裡的毛孩們對話, 了解她們的需求外, 也希望自己可以有餘力可以同時幫助中途媽媽們, 安撫找新家庭的毛孩們。 學習動物傳心術的溝通師不單單是成為照護人跟毛孩之間的溝通橋梁, 更是要站在毛孩的角度上來觀看整個情況, 傳達毛孩的想法讓照護人了解, 希望可以幫助到照護人找到跟毛孩之間相處的平衡點 從引導師學習到的靈氣治療, 也實際上運用在自己毛孩身上, 並且得到不錯的回饋

 

溝通師:★喜年★

引導師: Kiki chan ,海綾月

溝通項目: 在世/離世動物溝通, 靈氣治療。

緣份動物: 貓咪

溝通師簡介:

       在收容所遇見的一隻貓, 開啟了我的溝通旅程。 毛孩出現難以理解的行為,覺得牠好壞? 你知道嗎?說不定這是寶貝們對爸爸媽媽愛的抗議唷! 喜年就是在這樣不知所措的狀況下找到溝通師,才知道原來是我跟寶貝的互動上出了問題, 也從而學會了一個道理,套句引導師 倩說的話: 一切的互動都是建立在將心比心~ 喜年還是一隻小雛鳥, 持續累積經驗中! 請讓我們跟寶貝們一起成長!

 

溝通師:★艾咪莉★

引導師:Kiki倩,海綾月 

服務項目: 在世和離世動物溝通 、靈脈治療 ,

緣分動物:貓咪

溝通師簡介:

    2016年跟倩姐上課,開啟了我的動物溝通大門。一開始是為了想要了解家裡的毛小孩,想要能夠知道我的寶貝再想什麼、什麼才是他們需要的。接著,跟引導師進階的學習了靈脈治療,希望在了解他們之後,能夠更進一步的提供實質的幫忙。(提醒,身體不舒服還是要以醫療為第一優先處理)

希望自己在動物溝通的路途上,可以提供主人跟毛小孩一個溝通的橋樑,讓主人跟毛小孩間拉近距離,了解彼此的想法。讓愛延續。

 

溝通師:★薇琪★
引導師:
Kiki
服務項目: 動物溝通 、靈脈治療
緣份動物:兔子、貓咪、烏龜、倉鼠
溝通師簡介:
     2012年,我失去了生命中的愛兔,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動物溝通】。失去愛兔這件事,同時也牽起我與引導師-
Kiki倩的緣份。當時的我尚未準備好,遲遲沒有機會學習。但我對動物一直保有莫名的執著與愛,截至目前為止,共有10隻兔子、33隻貓、1隻烏龜、1隻倉鼠來到我的生命中。他們教我懂得何謂真愛並學習他們的純真。2016年,我得以實現自己的夢想,正式踏入動物王國。現在的我,期許自己也能為每位主人與他們的寶貝編織出一條條以愛為名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