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6.JPG

   小都麻回饋文內容~

 

小都確實是個比較自我很有個性的小孩,平常也不愛講話,只有想出房間門或是跟我們玩的時候才會喵喵的說話。

這樣會想要跟她說說話是因為覺得她最近都懶洋洋地,沒有平常有活力。

雖然有在定期檢查,但是因為是摺耳貓還滿擔心她會發病有不舒服,

也有感覺到她腳腳好像比較沒力氣,耳朵之前有反覆感染過幾次,最近又開始愛抓癢,可是又不喜歡人家幫她清理或是看耳朵😂 我們會再多觀察她的狀況的!

我們一直覺得小都好像認為自己跟我們是同類哈哈哈,從小接觸其他貓貓的時候就只會一直哈人家,再友善的貓貓也一樣,

不過她到是不會主動有攻擊的行為,感覺是因為很害怕所以只好先發出訊號威脅別人😂 看來我們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貓奴,活在小都的統治下😂 

 水的部分最近比較常是加水進去,幾天才會整個換新,ㄧ看完霏麻溝通的結果,馬上幫小都換了水,

她很開心的喝了很多,這幾天開始也有天天換一到兩次水,感覺小都精神也好多了!

很謝謝霏麻這次的幫忙,讓我們更理解小都,因為她真的是個孤僻又話少的孩子啊😂

小都麻~❤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

小都是折耳貓,摺耳貓耳朵會摺耳就是因為軟骨病變造成的,且多伴隨心臟肥大、免疫系統不全..等問題,所以需要更細心的照護。

小都麻在溝通過程中很細心,提供了很多居家照片給我們參考,非常關心小都的身體狀況,也請我們傳達他們很愛小都,會一直陪著他。也有跟獸醫師持續的照護跟保養小都的身體。感受的到她們對小都滿滿的愛~

祝福他們一家人永遠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