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jpg

 
回饋文:
毛毛真的是一個很成穩的孩子
雖然個性比較不好但是對蛋蛋跟豆豆還是有很明顯的體諒
因為毛毛是折耳貓關節是她們的先天疾病
我跟爸爸都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我們畢竟我不懂她們想講什麼
謝謝艾咪莉幫我跟她溝通讓我知道她哪裡不舒服,我會帶她去醫院檢查身體,注意她的身體狀況
毛毛是一位很體貼的孩子
爸爸心情不好時她會陪在爸爸身邊
讓爸爸知道其實還有她可以跟她聊聊
媽媽跟爸爸都希望妳們可以跟我們一起走一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小編碎碎唸
溝通師心得~~
毛毛真的是一個很穩重的小朋友,
溝通過程毛毛很乖很有條理地回答問題,
對於2個貓室友,除了無奈怎麼皮皮,但也無限的包容了他們
^^ 
祝福毛寶貝跟爸爸媽媽都開開心心的過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