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9納豆.jpg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我跟納豆溝通,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納豆的想法😊
不過他是雞腿😂,不是雞排
 
的確,雞腿籠子靠近門口!!可能之前有時候會讓納豆出來玩,而幫雞腿補草....而雞腿就跑過來討摸了...就先摸了,等納豆休息才去摸摸頭他
 
知道了之後都先抱抱納豆,摸摸納豆,再抱雞腿的☺
 
之前你們說的頭部不舒服,我也檢查過了....結果真的有地方少一點毛....是納豆經過雞腿籠子時候,被咬一口毛(幸好沒有流血,也將籠子圍住了)
 
謝謝你們,真的很謝謝!我也很愛納豆😊,透過這次溝通,我更知道如何跟納豆相處,溝通完後,納豆居然變得有些黏我(以前不會的)
 
我會時常帶納豆到外面草原跑跑的☺
謝謝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小編小語
 
納豆非常非常的愛媽媽~
在連線的過程中,納豆超熱情,很活潑,但是又有一點呆萌感~
很高興心橋可以讓媽媽知道納豆有多愛她,
提醒有雙寶的家庭,要注意家中老大的感受,不要讓他覺得被忽略了
 
ps.艾咪莉肚子餓了~~一直把雞腿寫成雞排~~>"<
   雞腿、雞腿、雞腿  ,自己罰寫3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