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麼久才回傳訊息,謝謝溝通師願意幫我與他聯繫上,知道他的想法讓人欣慰。


提到他~鼻子還是有點酸,
從收容所領養來的,名叫「棉還漏」(台語發音)希望他未來都沒煩惱,在另一個世界也是如此。
溝通師一連結上時,「棉還漏」就問有沒有蘋果,果然是牠的作風,
平常很少給水分多的食物怕他拉肚子,多半給芭樂,沒想到~他對蘋果那麼有印象。

那一天下班見到牠的姿勢不一樣了,不願送他去醫院折磨,只想讓牠平靜的離開,
我大哭在牠旁邊,怕他仍有罣礙,所以請溝通師詢問他當天狀況,
謝謝溝通師告訴我:「牠不痛」是特地等著我、看著我的。

平常酷酷的「棉還漏」也藉由 溝通師來表達愛我,
我很高興但也落下眼淚。

謝謝他包容新領養的妹妹「咪波」,也教育她廁所、床鋪的禮儀,
到現在仍然享受牠指導下的成果。

他希望我不要哭,但有些時候,還是無法好好控制住,
寫這回饋文當下,還是很難過.......。
謝謝他接受我出去運動,願意等我回來。
也謝謝他的觀察力,希望我身旁有人照顧我。


緣分雖短,回憶永在,生命圓滿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