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毛小孩 !

會想幫Connie找心橋動物溝通團隊本是半信半疑、但卻是實在走投無路啦

 

我前一隻領養的兔寶來家裡時就已經八歲半了,溫柔乖巧在十二歲時去當天使時,心痛的感受讓我一度崩潰不想再養兔子了。

 

造化弄人,陰錯陽差來了個剛斷奶的小冤家--就是本案苦主-Connie

(現在是在寫小說嗎? XD)

 

為了不讓Connie像前一隻兔寶晚年受苦,身為馬麻的我可是從頭照書養沒想到這個月Connie竟突然停止進食還因此入院5天!

 

此事非同小可,立馬循網友指教,問問這小妮子在想啥!

(7個月就喀擦了,還能想啥?)

 

問了5個問題沒想到Connie的回答真像是她的年紀--2歲的小屁孩!

 

---------------------------- (我是分隔線)------------------------------------------------------------

 


A:不會啊,我覺得媽媽很可愛。是喜歡的

(因為主子從不聽兔奴的,所以...)

問題2:為什麼突然就停止吃了2年的草?
A:變得苦苦的,不好吃

 Connie說這草草不新鮮、口感不好有點像是我們人喜歡吃的是脆脆

 的餅乾,但卻吃到軟掉的餅乾那種感覺)、還有一種粉粉的感覺。

(差點昏倒...為了不讓他挑嘴,阿木給他"嚐盡百草"Connie最後才欽點這家提摩西;但這批來的新草,的確是細梗和葉子比她一向喜歡吃的粗梗多,竟因此鬧到要住院....崩潰...)


到第5個問題,真是讓我啼笑皆非;果然就是個愛玩的小屁孩!!
問題5Connie最喜歡做什麼事?
A:  我想要大大的房間,不要常常在籠子裡,有一個可以跳跳的地方。
  Connie溝通師出籠子在一個房間放風的高興畫面

(親愛的寶貝貝你本來是放養的兔寶,就是因為即便阿木在你喜歡的點放了3~4草盆,妳還是只顧玩、不肯好好吃飯,搞到體重過輕;最後只好依醫生的建議,每天只准放風4-5小時...馬麻當時在跟你解釋為啥要這樣做的時候,你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在聽?你沒有嘛!【丟筆.....)

 

更讓我啼笑皆非的是,溝通師很疑惑,為啥Connie一直送給她"嬰兒抱"的畫面?Connie想要兒抱嗎?

 

唉,Connie從小不愛人抱,阿木知道這是兔子天性,也不勉強她 ( 只好買絨毛兔兔來抱...淚奔...)謎底揭曉:

 

因為在住院期間,Connie不習慣吊點滴、吃藥,掙扎太厲害,高手醫生只好用嬰兒抱方式,一天灌食4....

 

看著現在睡成一片地毯的模式,旁邊散落著新一批的草... 感謝艾咪莉的耐心說明,阿木明白了: Connie要的不是嬰兒抱,是要當嬰兒養!!

 

來人奶嘴?


--------------------------------------------------------------------------

心橋小語


  Connie麻真的好用心,寫了這篇文情並茂的回饋文給我們。

connie 很聰明,也很有禮貌。第一次遇到連線結束我說謝謝,他也馬上說謝謝的寶貝,真是乖小孩。^_^


希望Connie不要再挑嘴,很認真的玩耍的時候也要乖乖吃飯,不要讓媽媽擔心了。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