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糖糖.jpg

感謝你們的溝通!
在此先致謝意
 
其實本來想找你們去溝通一只已經去世的貓
但我有查過他們也許投胎了 也許不想跟我聯繫了
反正就是有機會連不上 為此 我決定還是找在世的吧
 
他是唯一一只由出生到現在都跟我在一起的
另外兩只是後來加入的 , 
所以我也比較想知道他的內心
 
當我看到他想吃一整個罐頭我笑了.
是的 家中的罐都會分給3只 所以他沒機會獨享一整罐
 
他的確也喜歡我抱 只要抱就馬上呼嚕
 
看到沒什麼需要改善就放心了
因為他體積比較小 虎班貓(其實是他媽媽 但分開了一段時間 雙方都忘了對方......)  有時會兇他
我比較怕他會覺得很大壓力 或是覺得我偏心
 
感謝你們的傳心 這是一個很良好的經驗
也是我的第一次傳心 給讚 👍🏻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小編小語
 
糖糖是很穩定,個性鰻沉穩的孩子,有點冷冷的,酷酷的。我們一位溝通師跟牠連上後,還被牠巴了一下⊙_⊙
 但是糖糖還是很認真的回答每個問題,
很高興能夠幫糖糖跟媽媽傳達彼此的想法
再次謝謝糖糖媽媽對於心橋的信任
arrow
arrow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