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文:

首先我要應謝心橋動物傳心坊替我做這次溝通,讓我明白龜龜的需要(龜龜不會叫,實在太難懂了!)。
溝通師說我的龜龜很寡言(我看牠的樣子也覺得是),所以她除了提問還觀察牠的身體,告訴我牠那裡不舒服了(因為龜龜說自己沒有不適),真的非常盡心盡力!

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明白小動物的想法和行為,透過溝通師的幫助,我們才可以做得更好,所以真的非常感謝心橋動物傳心坊


心橋小語:

謝謝媽媽言而有信的回饋文,動物溝通,就是讓自己與寶貝更了解彼此,我們是動物傳心,傳達彼此心裡的聲音,很高興這位家長的信任,也願意為了寶貝,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