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文

非常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幫我連結到我的寶貝女兒~


寶貝現在每天都在彩虹國開心的跑跳我就放心了^^
寶貝是一隻非常喜愛玩耍和歡樂的狗狗~~
年輕的時候她最愛的就是在空曠的地方跟我一起奔跑
因為他有髖關節的問題老年後後腿較沒力了我也就少帶他跑跑跳跳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在家裡很快樂的玩遊戲^^有時玩得太瘋了~~~玩不贏我時寶貝還會生氣喔XD~~超可愛
但不管如何最後他還是會跟我 "合好 "~~~

心橋的溝通師們告訴我~~當寶貝看見媽媽時就馬上跟前座下~~等........吃的  ^^
沒錯!!我家這隻臭寶貝為了"食物"他可以付出一切
當我跟爸爸下班一回家    寶貝第一件事當然是開心的迎接我們~~隨後他會開始檢查包包跟袋子
他再找吃的.......如果我沒盯著食物可能下一秒就被牠叼走了
我想"媽媽"對這個小笨蛋來說除了愛就是吃了吧!!!!  ^^

更謝謝心橋的溝通師們幫我告訴寶貝在最後一刻爸爸跟媽媽是守在她身邊的~
寶貝是個非常堅強的孩子,從小到大不管看醫生打針開刀他都是堅強勇敢的
離世的前兩天與其說我守護他不如說他在珍惜我們最後的時光
兩天....整整兩天沒睡覺,就算累到快倒下了也要看著我~~等待爸爸回家
我想這個連人類都沒有這種強烈的意志力
我和寶貝就像是心連著心~~不管如何媽媽跟爸爸都會永遠陪著你

還有個動作是我和寶貝相擁的方式~~~我喜歡從寶貝正面環抱著她~
寶貝最後給了我著個畫面~~他知道我最喜歡緊緊抱著她
開心抱著他    無助難過時也抱著他 !! 有他在我身邊一切事物好像都美好了
寶貝~~~媽媽雖然有時會哭哭但更多時候是在開心的笑喔!!
因為我們的回憶是充滿快樂的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謝謝寶貝媽媽的回饋

溝通師們從主人在訊息中、信件中都可以感受到對寶貝滿滿的愛。
很高興主人想起寶貝,都是妳們之間美好的回憶,
一起笑著想著彼此,
那份幸福,
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