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00238_10213161667061315_7163825550321896172_n.jpg

非非是從兩個月大就來我們家,因為沒養過兔子,還買書來看,上網搜集資料。怕牠一直關在籠子很無聊,籠子的門都是打開的,讓他想進去就進去想出籠就出籠。

一開始還是幼兔,所以都會乖乖吃苜蓿跟飼料,慢慢長大後要換提摩西時開始也還好,加減吃一些…越來越大約七八個月後開始,都不吃草…

兔友說要找到寶貝喜歡的草,所以也是一直換,甚麼有牌的沒名的都買…

阿非都不賞臉,真的很讓人傷腦筋…很怕他的牙齒會不好。所以就有了想求助溝通師的念頭…。

讓阿非知道兔子吃草的重要性!

家裡現在有wooly和sps的草,阿非偶爾會主動去吃一點,大多時候還是我要自己餵牠牠才會吃一點…真的是一點,因為阿非吃草都吃很久,看起來就像溝通師說的會累一樣…所以我也不強求阿非一次吃很多,至少有吃就好,頂多就是分很多次吃。遇到挑嘴兔,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謝謝心橋的溝通師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謝謝阿非媽媽的用心,
阿非媽媽在溝通過程中,知道阿非對於某種草的願意吃吃看,很用心的在阿非嘗試過後,給了我們回饋
新的草阿非偶爾會主動去吃一點,雖然還是不多,但是希望他可以越來越主動的多吃一點喔~~^^
遇到挑草的兔兔,媽媽真的辛苦了。
阿非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