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超級感謝心橋的溝通師們,您們真的超棒 。)

        原本對於連結咪熊不抱希望,因為溝通師說咪熊的照片太模糊,她們盡量連結看看,想不到今天下午收到回信是好消息。

看到溝通師寫到“咪熊說以前最喜歡看媽媽在廚房煮飯的背影”時,我哭慘了,是的真的是我的寶貝咪熊,每次我只要在廚房忙,祂就會在祂的位置上一直看著我,還有祂小時候真的很愛睡在我的右邊把下巴靠在我脖子上。

知道咪熊現在在彩虹國開心快樂的奔跑我心情好多了,雖然還是會難過,但我會為了不讓咪熊捨不得盡量不哭。

咪熊寶貝  ~謝謝妳的陪伴,媽媽永遠不會忘記妳,媽媽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

 
再次感謝心橋動物傳心坊的溝通師們,妳們真的超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謝謝咪熊媽咪的回饋跟信任。

溝通過程,可以感受到咪熊跟媽媽之間濃厚的愛~

咪熊希望媽媽不要哭哭了~

所以咪熊開心的帶著溝通師看看現在的環境,要媽媽不要擔心祂

 

謝謝咪熊,也謝謝媽媽給心橋傳心這個機會

幫他們傳達彼此的思念

 

 

arrow
arrow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