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66106_10213161642420699_6560451589199802477_n.jpg

1.幫貝貝裝好飼料時我會搖一下,
         一方面是為了引起她的注意,另一方面是因為要把兩種飼料搖分散!
        我每天最常和她說的就是:「你有沒有吃草草?趕快去吃草草 」哈哈!
        有時候也會和她說心事,但我知道貝貝應該聽不太懂。
 
2.我幾乎每天都會抱她、聞她頭頂或身上的毛,
         和她說 「好香喔~」(會不會很變態😂)
        然後藉機親幾口,
        還沒溝通前只知道在我聞她的時候她不太會反抗,
        溝通完才知道:原來貝貝很喜歡我聞她 ,太棒了!
 
3.兔聚時貝貝真的很好奇,一開始會滿場跑、跳 ,
          但是一有其他兔子接近,又會趕快跑走,
          等她巡視完場地 常常會自己跑去躲起來……
 
4.貝貝真的是一枚醋桶,回家要摸她前還要先讓他她聞一聞,
          只要被她聞到有別的兔味就完了😵
 
5.忘了和溝通師說 ,白白正方形是的東西是:青木瓜乾。
          因為昨天一拿出來她就吃完了^^                                            
 
以上是我的回饋文,原來我家貝貝是個小自戀狂
 
謝謝溝通師們☺                                                                                                                                                                       一貝貝麻麻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小編的話

連結上貝貝的時候,

貝貝還開心的邊跳邊哼著歌呢~

整個散發出bling bling的感覺~

覺得自己很好看!

貝貝媽媽也很用心,把我們給的訊息都一一的回信驗證。

還附上貝貝的照片、影片讓我們看貝貝兔聚時的狀況~協助我們驗證記錄。

謝謝貝貝&貝貝的媽咪!

祝福你們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