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麥.jpg

 

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讓我知道麥現在在才虹國過的很好。
麥陪伴我九年的時間,是個算乖巧的孩子,這次麻煩了心橋團隊溝通了2次,
溝通師都說他很乖、靜靜的,讓我知道這小子還是跟以前ㄧ樣對比較陌生的人會很乖;
在家都是山大王,除了我的摸摸時間超乖以外,也知道了他也很想我們,(淚)
 
最後我問了麥以前最愛我對他做的事,就是我抱他親他額頭和摸他臉頰,還有每天晚上我都會從他的頭摸到屁屁的摸摸,讓我確定我的麥麥真的有透過溝通師告訴我他現在過的很好,
 
雖然阿姨看到溝通結果哭了,但是那是安心的眼淚,謝謝麥麥來到我身邊陪伴我那麼久,也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能讓我和麥麥透過這方式溝通,真的很感謝!
 
麥麥的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在溝通的時候,麥麥真的很乖巧,靜靜的,溫和的跟我們聊天~~^^

原來在家裡是山大王阿!!

謝謝麥麥姨的信任

心橋團隊也很高興可以為你們傳達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