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灰.jpg

 

回饋文

非常感謝心橋動物傳心坊跟溝通師團隊~
最近剛好遇上島灰食慾不振,也看過醫生還是一樣,我非常擔心,
溝通師說是天氣太熱,草況不佳她不愛吃,我馬上改進(至少知道不是生病)。
也由於島灰是領養回來的,很膽小又愛生氣,還好她跟溝通師說她喜歡這個家,也知道我是真心疼愛她的,聽到這些我就心滿意足了,這幾天突然覺得愛生氣的她變得溫柔多了。
感謝心橋動物傳心坊跟溝通師給我機會,讓我更了解島灰心裡的想法,我們會好好陪伴她一生的。           - 翁嗡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回饋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