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治療💟


❤️心橋新增了靈氣治療的服務項目❤️


什麼是靈氣治療


生命,分為肉體跟靈體2個部分。肉體生病了,需要找醫生治療,肉體病久了會影響靈魂受損,靈魂一旦受損,也會造成肉體的不適。


有聽過[收驚]嗎?

東方世界的人最常聽見的靈魂治療術就是[收驚]。

  有[收掉驚嚇,安撫靈魂]之意,對於懷疑因為靈魂受到驚嚇而導致肉體不舒服,導致的久病不癒,或是跳針似的好了又病,病了又好的重覆同症,或發燒,有著一定的效果。


靈氣治療,有助於平息有情緒或身體問題(如生病)的動物,令他們放鬆。

會減輕疼痛舒緩點,讓靈體健康。


❗️❗️提醒事項❗️❗️:


1️⃣治療術只能靈體恢復。若肉體因為老化,受創,藥物累積......等等的狀況,而導致生病,要完全恢復健康是有限的。 

別忘了那是肉體,肉體也會壞掉的。


2️⃣肉體不舒服的位置,不代表會與靈體是相同的部位。靈氣治療,只針對靈魂

3.動物溝通師不是萬能的,動物溝通師更不是一個動物醫生!


注意: 若是關於寵物身體(肉體)狀況或是疾病,請務必先就醫治療,在來搭配靈體治療。


⛔️靈氣是永遠不能替代專業獸醫護理和治療。⛔️

(有靈氣治療需求,請臉書粉絲專頁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