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jpg

 

在今天我收到溝通師的回信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其實老實說之前就有找過溝通師
幫布丁跟米奇做溝通
所以大概了解他們的情況
因為上次溝通布丁有說他討厭米奇
於是這次經過三個月來問問布丁是不是還是討厭米奇
 
👱‍♀️-我 🐶-布丁 👩🏫-溝通師
 
以下是溝通結果:
 
1️⃣布丁你到現在還是很討厭米奇嗎?
🐶布丁:我就先來的他還這麼囂張!你走開!走開喔!
👩🏫溝通師:布丁覺得米奇有點~像是小屁孩的感覺。米奇比較像是想跟布丁玩,站著,一邊搖尾的看著布丁。但布丁覺得他是個威脅。
 
2️⃣為什麼不喜歡我買給你的大理石散熱墊
🐶布丁:他說骨頭有壓到好痛,不喜歡
好涼是好涼...可是好硬.....=3=
有夠硬,我扣到下巴了,頂叩叩。
不好睡啊,我靠著牆壁還比較好睡~~~
 
👱‍♀️散熱墊當枕頭睡 頂叩叩果然是布丁會說的口氣 最近他真的都靠牆睡 還給我睡到翻肚
 
3️⃣為什麼樓下有聲音你都會叫
🐶布丁: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有聽到喔!你誰?走開喔!!!這是我的地盤,我要保護大家,當然要叫警示一下。
👱我我記得麻麻跟你說過你只要叫一下下麻麻就知道了啊!
 
經過這次溝通說到的散熱墊
竟然是我沒想到的一點就是太硬
沒有想到他會不舒服
所以我就把冰墊放在大理石散熱墊上面
果然就上去睡了
 
至於聽到樓下有聲音就會叫
要慢慢教了  
畢竟這是他們的天性要保護自己
米奇跟布丁 麻麻希望你們能和平相處
布丁啊⋯⋯米奇其實是沒有惡意的
 
謝謝 #心橋動物傳心坊
讓我更了解我家的寶貝                                   --布丁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回饋 心橋傳心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