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來謝謝你們對萊妮的照顧

也謝謝你們時不時的幫我詢問萊妮的狀況

讓我了解到他想要什麼 對他的照顧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其實我一開始對靈氣治療是有一點半信半疑的當初是覺得既然可能能讓他舒服一點 那我何不試試看呢?

其實開始治療後 我沒有看出多大的差別

但在那一晚 萊妮莫名的激動 向來不咬人的他 甚至咬了我很多次
我實在很緊張不安 從沒看過他那樣

但在我跟你們說了 你們又開始治療了之後

過沒多久 他好像就冷靜了下來

沒再繼續咬東西 我想這應該是你們安撫了他的關係 真的很厲害 很神奇


雖然他最後還是去當小天使了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能幫他減緩痛苦
話說 他那時候傳給你們的白色圓形的東西 我到最後好像還是沒有找到啊XD下次和他溝通時再問問他是指什麼好了😂
最後還是很謝謝你們的幫忙💓💓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謝謝主人的回饋,

生命終會有畫上句點的時候,但是萊妮跟妳的感情聯繫,是會一直存在著的喔~

能夠在這個階段,減緩萊妮不舒服,我們很榮幸能幫的上忙。

祝福妳們❤️

❗️❗️提醒事項❗️❗️:

1️⃣治療術只能靈體恢復。若肉體因為老化,受創,藥物累積......等等的狀況,而導致生病,要完全恢復健康是有限的。 

別忘了那是肉體,肉體也會壞掉的。

2️⃣肉體不舒服的位置,不代表會與靈體是相同的部位。靈氣治療,只針對靈魂

3.動物溝通師不是萬能的,動物溝通師更不是一個動物醫生!

注意: 若是關於寵物身體(肉體)狀況或是疾病,請務必先就醫治療,在來搭配靈體治療。

⛔️靈氣是永遠不能替代專業獸醫護理和治療。⛔️

(有靈氣治療需求,請臉書粉絲專頁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