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離開後,我就一直掛念著靈索是不是斷了?能不能把祂從醫院接回家了?感謝溝通師們給我很多的協助(除了溝通之外),每次收到溝通師的信就會流淚,像在大海中抓到浮木一樣。謝謝溝通師們,讓我知道秒秒已經在彩虹國了(比我想像中還要快),然後也知道秒秒很愛我,知道祂常回來看我,雖然心中還是難過不捨,還是有一些虧欠,但是心理上好像有某個東西被安撫了。


溝通師提到,秒秒在彩虹國看到媽媽的影像說:媽媽你來看我了啊?這句話其實對我很震撼,因為我跟祂說我會努力想辦法去彩虹國找祂的,祂真的有聽到,主人的心意真的會傳給毛孩子的,對吧?我也一直在想祂的時候,想像彩虹國的影像、敘述給祂聽,要祂不用聽阿嬤的話去找菩薩,去彩虹國自由自在的當個快樂的靈魂,不知道彩虹國和我敘述的一不一樣呢?


希望祢在那邊過得很好、很自由、吃得很好,因為祢過世前幾乎不吃東西,好想做蛋糕讓祢胃口好一些,又怕糖份讓癌細胞擴散。不知道妳是不是有感受到我的焦慮:怕妳走的時候,我不在身旁。感覺妳走的那天,冥冥之中受到很多的幫助,讓我能排除很多因素,趕回娘家陪伴到最後,還好我們有再一起去曬一次太陽,雖然我和阿姨很不死心,還是帶祢去醫院看醫師,抱歉讓祢多打了好幾針和點滴。


另外溝通師有提到:"媽媽自己坐在椅子上,類似餐桌的木頭椅子上,秒秒希望媽媽不要寂寞、孤單。"我的確常坐在餐桌上的木頭椅子上想著祢。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溝通師們,讓我放下心中的最大的石頭,至於其他的石頭,就是要靠自己才能放下的部分了。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