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橋動物傳心坊的溝通師艾咪莉和薇琪,你們好^^


非常謝謝妳們讓我們有跟洛洛再一次聊天的機會
我反覆看了好多遍你們的來信
謝謝妳們讓我知道
洛洛平安健康的地抵達了彩虹國
洛洛愛媽咪我一如像我一樣寵愛牠
洛洛喜歡爸比一如爸比一樣疼惜牠

溝通師薇琪提到洛洛一直用屁股對著媽咪
我偷偷的哭了也輕輕的笑了
因為我曾經說過
除了笑臉
最喜歡的是牠Q圓的小屁股和捲尾巴
搖起來讓人感覺開心
可是
心裡有著更多酸酸的是
牠應該是聽見了我的話
牠是要跟我討摸摸和說牠是開心的吧
洛洛,我們還是好想你啊~非常非常想你
對你的承諾,我們會慢慢地完成
你的心願,我們會幫你實現的
記得到時要一起來歐

還有洛洛讓媽咪知道
嘿嘿嘿......
原來在牠的心中
每天要準備三餐和零食,在牠被責罵時挺身護衛
冬天還要幫牠穿衣暖被,夏天準備電扇涼墊的媽咪其實是溫柔公主
負責洗澡和出門抱抱,以及有時候要陪玩和把屎把尿的爸比才是狗狗僕人..XD..


再一次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的溝通師
寵物溝通是一段互信的過程
但是讓我感動和感謝的是你們無私的付出和對主人和毛寶貝們的用心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能夠幫助更多疼愛寵物的主人
我們和洛洛也會幫妳們加油和祝福歐

感謝你們^^

洛洛媽咪和爸比

————————————————————————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