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3417_1424616827603556_1748647497_o.jpg

本次心橋動物傳心坊溝通內容如下:

 想問洪七:

→問題1:你有想要跟家人們說什麼嗎?(爸爸or媽媽or大姐or哥哥or二姐)

洪七喜歡大家,覺得哥哥比較嚴厲、兇;

對媽媽、大姐、二姐則是都很熱情的撲上前;

*溝通師想問*

1.哥哥會禁止洪七撲人嗎感覺洪七看到哥哥會很忍耐,耳朵後貼屁股抬高搖尾巴,情緒又有點壓抑。

2.二姐會很晚才回家、或是 曾經很晚回家嗎洪七給溝通師一個二姐很晚回家然後洪七在等她的畫面。

主人(大姐):其實之前因為哥哥都在外面住,不常回家,曾經有一次回家的時候,因為洪七一直吠(他們兩不熟悉),哥哥就直接踹洪七,導致洪七一直很怕他。我們有跟哥哥說不要這樣,是他自己不常回來,狗狗才會把牠當陌生人的。但之後哥哥回來,洪七都是很害怕的模樣了。

二姐可能是之前晚上上課或者是放假從學校(學校在不同縣市)搭火車回家時間都比較晚,然後去後面上廁所時都會順便去摸摸牠,才會有這樣的畫面。

 

→問題2:散步時為什麼一直衝都叫不回來呢?

洪七好興奮,一直往前衝、迫不及待的想巡視地盤。

主人(大姐):大姐跟二姐看到這回答時,真的是忍不住狂笑的。平常散步時的畫面一直浮現,真的就是這樣。"巡視地盤"這個詞真的很有趣,我們之前只是認為因為牠是混到米格魯的米克斯,所以保有獵犬的習性,之前還咬死附近的野貓也讓我們很頭疼,巡視地盤真的是非常明確的讓我們能夠理解牠的行為,有一種"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

 

→問題3:可以不要追車嗎?很怕你受傷或遇到危險。(附近鄰居不太友善,有醉漢會攻擊)

 

洪七說: 唔……好吧…可是我要保護你們啊,他們陌生人欸。

溝通師:有告訴洪七,大家很擔心他;,也告訴他下次看到車車經過,可以提高警戒汪汪叫,但是不要追車,
其實洪七只是在保護這個家。先嚇嚇陌生的人車。
洪七答應他會試著不要追。雖然偶爾會忘記,還是跑出去
......這部份建議家人再多開口提醒他。

 

主人(大姐):這回答又讓大姐跟二姐忍不住哈哈大笑,平常只感覺牠皮皮的,原來是想保護我們。最近洪七是真的有比較進步,散步時間雖然還是會到處巡視地盤,但是還是會回頭看看姐姐在哪裡?盡量不離姐姐太遠。雖然不是每天都會乖乖的跟著,但是至少一週會有4~5天是一起回家的。

其實我們也知道散步應該是要用牽繩,但是因為我們是非常鄉下的地方,平常讓毛孩們出去放風都是直接去田裡,所以還是沒有辦法用牽繩。

 

謝謝心橋寵物傳心坊溝通團隊,曾經我們都只覺得洪七是個讓我們好氣又好笑的家人,只覺得牠像過動兒一樣,出門就像放出去的野馬,出去是丟掉,回來是撿到。加上牠是自己流浪到我們家,不是從小養到大,來到家裡時就是那樣的個性,我們也沒好好訓練牠。每次散步時間都只覺得很頭疼,怎麼叫也叫不回來,攻擊性又很強,但是透過心橋,我們才知道,牠也是個貼心的孩子。雖然跟家裡的另外兩隻毛孩表現的不一樣,但是還是這麼的忠誠+貼心。
 

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值得大大推薦的!
 

————————————————————————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心橋傳心 回饋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