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710_165320.jpg

Zero麻:

Zero是我們去年到桃園新屋收容所領養回來的,當初是透過FB社團:米克斯傳奇網友分享才得知Zero的訊息。

牠是被棄養的,棄養原因:皮膚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棄養的原因,才讓Zero對人不信任。

Zero的皮膚病似乎是天生的過敏性膚質,我們換了許多飼料、洗毛精,似乎還是無法完全地痊癒,只能固定由獸醫師開藥讓Zero吃藥才有改善,但當藥停止時卻又開始復發,看醫生花錢是小事,但擔心長久吃藥對牠不好。(這點真的很煩惱)

Zero一回來就養在Zero拔家,因為Zero麻家已有3隻米克斯,其中一隻是混米格魯,攻擊性&侵略性很強,不敢讓ZeroZero麻家。

但因Zero拔的工作性質是輪班制,所以ZeroZero拔家的主要照顧者是Zero丫嬤及Zero丫公,Zero麻只能等Zero拔放假才能回去陪Zero玩。

(麻麻對不起你丫...陪你的時間太少了QQ)

Zero來到家裡已經一年了,可是似乎還是不太信任我們,是因為是混狼犬的性格,所以不太容易信任人嗎?只有吃的時候,牠才會很積極,平常時,牠真的是看了0.5秒,馬上就轉頭的。Orz

Zero真的非常膽小,牠被獸醫師笑說是狼犬的外型,吉娃娃的心靈。之前Zero丫嬤帶Zero去散步時,路過別家也有養狗的,明明體型比Zero小,但對著Zero汪汪叫,Zero馬上嚇得縮在丫嬤腳邊。Zero拔家附近有廟宇,時常神明熱鬧時就會放鞭炮,繞境時也會經過家門口,今天早上才嚇得躲在客廳不出去。^^"

哈哈~看到"有東西吃",真的是忍不住想笑,Zero拔常常說Zero是大懶狗,只想吃不會顧家,養牠何用?

(純粹Zero拔的碎碎念,放鞭炮時,其實Zero拔還是會陪著Zero的,晚上還陪Zero一起餵蚊子XD)Zero麻每次回家時Zero都會站起來迎接我,這是讓我超開心(臉上有光)的事。

平常Zero拔下班時,Zero還是懶洋洋的趴著或者躺著睡覺。Zero麻回家時,Zero一定會站起來迎接我。(大概每次我都會偷偷餵點心吧~哈哈!看到我表示有吃的!) Zero拔就常說:牠就是有奶便是娘。

Zero...我們彼此繼續加油,繼續增進我們的感情。(雖然Zero麻只會用點心吸引你的注意^^")

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讓我可以了解牠們(四毛孩)心裡的想法,從第一次嘟嘟的溝通,接著紅毛&洪七,到這次Zero每一次的溝通,都讓我感受到溝通的神奇以及毛孩們的內心世界。了解毛孩的想法,才能給予牠們更多牠們想要的。知道了嘟嘟接受到了我們滿滿的愛,了解紅毛是一個敏感又貼心的孩子,洪七是想保護我們才會追車,Zero是陪伴還遠遠的不夠。我們彼此都還有需要加油的地方。

大推❤心橋動物傳心坊❤

————————————————————————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