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82.JPG

 

終於等到了溝通師的回信了~~
一直很想知道我家麻糬到底再想什麼!!
結果這個臭孩子既然生氣~~
以下是溝通師跟麻糬的對話
 

→問題1:會用便盆的你,為什麼最近都不用便盆了呢? 

跟艾咪莉跟薇琪說:臭臭的,你都很久才清一次我的便盆!(一連接上,麻糬在生氣捏…還有跺腳給我看。看到媽咪就背對媽咪)
 
跟霏麻溝通師說我希望媽媽多看看我。不要冷落我
 
→問題2:你在這個家過的好不好。 

有時候在籠子裡面看外面
有落寞感。
還不錯,但是我不開心,我生氣

→問題3:媽媽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嗎?
 
跟薇琪溝通師說:我要出來玩!要一直常常出去。而且一直跳針的跟薇琪強調她要出來玩
^^
 跟霏麻溝通師說:希望媽媽多陪我。
 
跟艾咪莉說:我氣媽媽,因為我覺得媽媽不愛我。
我愛媽媽,但是媽媽有時候不愛我。有時候愛,但又不愛....

雷麻糬,其實很活潑,一開始,就感覺到牠的興奮,一來就跳來跳去的,媽媽陪伴不夠應該是他最近不開心的原因
建議媽媽多抽些時間陪伴,會讓麻糬開心很多喔~~
 
真的很感謝心橋溝通師的幫忙,讓我瞭解了我家麻糬的想法
1.話說媽媽很少偷懶不清便盆的!被這個孩子說得好像毎天都沒清便盆一樣,媽媽答應你再忙再累媽媽都會認真清便盆,
希望我的寶貝也要認真再便盆上尿尿喔!!
2.媽媽自我反省後應該是家裡有兩隻兔兔,你是先來的可是媽媽真的有很努力的執行先來後到的觀念,或許媽媽還有許多地方要改變
3.其實媽媽真的很愛你,我會在多點時間陪你!!希望你可以在這個家過得開心,
 
謝謝溝通師讓我瞭解了我家麻糬的想法!!我會多找出時間陪你玩玩跑跑的~~~~
 
麻糬媽
————————————————————————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