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溝通師們的回信後,

說美美很愛漂亮~~~還會展示自己的羽毛

其實我蠻驚訝的,

之前我也請不同的溝通師幫我溝通美美一些問題,

但美美都沒那麼活潑愛聊天,都酷的~~哈

原本美美從年初發情完,開始咬毛後,就不太愛說話了,

也容易變得受驚嚇~

但這幾天可能溝通師們幫我溝通完,我有發現~美美的心情似乎開心了許多!也變得比較愛聊天~

 

美美真的也很愛漂亮愛乾淨(常常整理自己的羽毛),也喜歡洗澡~不過就很挑時間(晚上)跟看得順眼的澡盆洗~~

 

想問 美美:

問題1: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還是心情不好要咬毛

 

A:美美跟艾米莉說:最近有人說她不好看,他覺得他身上的毛有些有黑黑的感覺,他要拔掉,才會很漂亮。

美美跟溝通師念說:聽到有人對這邊的毛怎麼長這樣?”

想把覺得不漂亮的毛清掉。

 

👩媽媽說:的確,美美拔的幾乎都是深色的羽毛

禮拜三有再帶去台大給不同的醫生檢查,醫生的確有說到美美的身體有些黑點,但是應該是缺乏維生素A,就要等吃完這次藥之後,再調養一下~

 

問題2:我們都很愛妳,只是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多陪妳,自己在家要玩玩具或是想洗澡都可以!但是不要再咬自己羽毛了,好不好?我也會再帶妳去給不同的醫生檢查看看,不要害怕!

A:美美說肚子有點悶的,美美不會覺得孤單,他說他知道。他不會無聊~

(建議主人帶檢查一下身體看一下肚

 

👩媽媽說:美美的個性獨立但又怕寂寞,開始咬毛後注意力專注在自己羽毛上了,幾乎都不太活潑,窩在角落,不玩玩具。這幾天我也讓她多多洗澡,讓她比較舒服一點,咬毛的次數似乎也減少了一點,出來籠子時,也會稍微玩一下玩具~

禮拜三看醫生檢查的時候,的確也有消化的問題,也是吃藥治療。

 

已經跟她解釋說整齊的羽毛最美了,

而且不是說你醜啦,你看,只有你有這種羽毛,最特別最漂亮了!有沒有?”

美美:看了一下自己的羽毛,

又說我好漂亮( ´` )(祈念大笑)


問題3:我想讓妳給姐姐靈氣治療,讓妳覺得舒服一點,好不好?

A:美美說:什麼?那是什麼~?我還好啦~

 

美美:什麼是靈氣治療?

:就是我手發光摸摸你啊~會好舒服喔´` )

 

:那我會閃閃發光嗎?

:應該會吧(噴笑)

 

美美跟溝通師說:希望每天都跟他稱讚她很漂亮,

還有她喜歡玩水


其實溝通完,我們發現,美美他很在意之前有人說了一下他的外貌,其實感覺那個也不是說她醜,好像是說類似..阿怎麼有這個顏色羽毛長出來,或是:這隻鳥怎麼沒有以前好看⋯⋯之類的這樣,美美聽到了,很在意)

才會有拔毛的舉動。

建議主人每天都稱讚他一下,希望可以改善她拔毛的動作。

 

謝謝溝通師們,讓我更了解自己的孩子~

我還是希望溝通師能抽空幫她 靈氣治療,我想盡各種方式治療安撫她。

有時候,言語上可能我們講過就忘了,但孩子還是深刻地記住了,我也會改變,要多多聊天、稱讚她~~


~美美的家人


————————————————————————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