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jpg

回饋感想
首先很高興,能在網路上找到心橋動物傳心坊,讓我們能夠體驗到寵物溝通~謝謝。
等待回覆的過程,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害怕小包不願意配合等等。
幸好結果我們相當滿意。
⓪想問 包包/小包:
→問題1:想對我們說什麼話?
跟溝通師祈念聊天時:小包說這題牠不知道要說什麼
一問到這句包包就轉身背對我說話,好像小女生在鬧小脾氣,只差沒跺腳了……)
跟薇琪說:別把我當小孩~(是一隻有點小傲氣的貓)
跟艾米莉聊天時:一開始給了艾米莉一隻雞的畫面?為什麼會有雞呢???🐔🐔🐔
然後給讓艾米莉看一個木頭衣櫥,小包想打開衣櫥
問他有什麼話想說:他說沒什麼話要說的....
🌕包媽註解:
1.小包真的有種把自己當公主的感覺,他都睡我姐的公主房,
其實是把那間當成自己的房間。
因為我姐只要回房間或其他進去,小包都會炸毛,
但是在我房間睡覺的時候就不會有這種情形發生。
嚴重懷疑他把我姐房間當成自己的閨房🤔
2.至於他不想被當成小孩,是因為我們有時候都會叫他弟弟嗎?
3.給雞的畫面,或許是他爬到茶櫃,而上面擺著一對雞的裝飾~
unnamed.jpg
4.至於木頭衣櫃,應該是哥哥房間的衣櫃~只要是打開的小包都喜歡窩進去
5.小包說對我無話可說,我就當作是對我們的愛一言難盡囉~
 
→問題2:為什麼這麼喜歡咬人,都講不聽
🌕溝通師:
小包說:誰叫你都不理我……只有這樣子才會多理我啊……
有的時候咬人是因為很煩,一直一直摸,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煩
 
🌕包媽註解:
嗯?我們抱的還不夠嗎?
 
→問題3:為什麼不會自己過來討摸跟撒嬌了呢?
🌕溝通師:
小包說:以前東西放下就過來摸摸陪我玩,
現在走過來還都不一定會怎麼理我=3=
所以我為什麼要自己過去
(呃..有點在鬧脾氣的感覺~)
🌕包媽註解:小包很愛鬧脾氣欸!
🌕體驗後感:
這是我們第一次做此類體驗,而被小包咬人困擾很久的我們,
一方面也是想告訴他,我們並不喜歡這樣!
一方面也是希望能聽見小包的聲音。
而此次收穫真的很多,我才確定了,
小包雖然是公的,但是個小公主~
最重要的是,了解到小包真正的心聲,
從此我們會更加注意,
小包為何做這件事,
阿~原來是想要撒嬌或是吸引我們注意!
 
🌕溝通前後差異
包媽有開始注意到小包的撒嬌方式了,
就是到我的腳邊叫。
而現在我們會更加注意,
當他做出此舉時,會去抱抱他。
至於咬人,還是愛咬😿
 - 包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心橋的話
動物溝通能幫助主人了解毛孩的心聲,
但毛孩行為上的改變還是必須透過訓練才能達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