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O.jpg

Hello 心橋動物傳心坊 您們好
 
謝謝你們的回覆,讓我們更了解FIDO,
FIDO真的是性情中人,
可以從很開心的狀態,瞬間不開心生氣,
因為碰到他的點了XD,
他也真的有很多很多點,是個可愛又難搞的孩子。
總覺得他很聰明很愛笑都知道我們在跟他說什麼,
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希望他身體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以下是我們的回饋文
 
 
→問題1:半夜怎麼都去敲大阿姨的門?
 
FIDO說:「姨還沒睡啊,可以陪我玩。姨~😄陪我玩!!而且我肚子餓了,想吃零食。裡面有」
大阿姨: 「半夜二點多我早就睡著了,一定是你想玩又肚子餓,而且我房間也沒有你的零食阿。」
因為FIDO體重過重,
醫生說要降低體重才不會對腳造成負擔,
目前飼料減少一些,且改吃減肥配方,
我想應該是這樣所以半夜肚子吧@@,
我再想想其他的方式讓他能降下體重又不會肚子餓。  
 
→問題2:為何摸腳都會要咬人
 
FIDO:「我不喜歡啊⋯⋯不要碰好嗎?」
他有陰影,Fido給溝通師一個畫面,
以前好像有人抓他的腳,或是拿繩子綁他的腳。
所以他覺得手往腳去,是要抓牠
 
FIDO小時後就開始跟我生活一起,
那時候就有在想是不是接生的時候或是洗澡的時候有不好的回憶,
所以真的很介意人家碰他的手。
雖然如此壞壞的主人偶爾還是會捉弄他,
跟他說借我摸一下之類的遊戲,他都還是會很忍耐。
經過你們的溝通,在他心裡真的很不喜歡,會害怕,
之後會不再跟他開玩笑,希望他可以開開心心的。
不過,
剪指甲跟腳底毛的時候可以乖一下下嗎?
不然很容易把腳拉傷的啊!
 
→問題3:看到阿公為什麼都一直亂叫
 
FIDO:「阿公身邊有味道我不喜歡」
溝通師想問:「阿公會對牠跺腳嗎?」
感覺阿公會跺腳揮手叫Fido走開,
不太希望牠靠近,所以fido才會對阿公叫。

阿公很愛FIDO的,
只要FIDO不在家就會很想FIDO,
只是阿公走路比較不穩,
FIDO想跟阿公玩黏太近,
阿公會沒辦法走路,擔心摔倒,所以才會請FIDO不要靠太近。
希望FIDO不要對阿公叫,
不然叫了還會被罵耶。
因為主人偶爾懶惰,比較久才幫FIDO洗澡,
不過洗香香後,阿公都會叫FIDO去摸摸!
希望FIDO不要誤會,
我們全家都很愛他很喜歡FIDO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