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5000_10212138131383011_5268733295656711652_o.jpg

阿布是隻酷貓,
覺得爸爸是老大,對他不錯,會摸頭,對爸爸有喜歡也有一點敬畏,
覺得爸爸是一家之主,認為爸爸的地位比他高,其他都跟他同輩份而已
媽媽對阿布很溫柔會給飯飯,喜歡媽媽,偶爾會磨蹭一下~
姊姊則是會陪他玩,阿布也愛跟姐姐玩,姐姐也會給他飯飯~~
姊姊還會常常跟布說話~叫布的名字
哥哥嘛~~比較少陪阿布玩,所以對哥哥的反應比較小。
姐姐還想了解為什麼阿布一直想咬人?
阿布向溝通師-霏麻表示:「我沒有咬人,我只是愛玩玩。」
而溝通師-艾蜜莉連結阿布時,感覺他有一點憤怒無處發的感覺。
建議主人可以買貓草包給他咬、給他踢。
此外,溝通師-薇琪連結阿布的當下,
阿布處於不想甩人的狀態。問他為什麼要咬人?
他只說:「不要用我!我自己一個人就好了!你們都不要管我。」
薇琪跟布解釋,有時候人類是想摸你、陪你,但布說:「不用~!!
但問到有沒有什麼想說的話時,
阿布打開了話匣子似的,
說他喜歡在家裡翻滾,好舒服~
此外,阿布還碎唸著:「那個啊~(天花板)這個跟那個都很髒,有蜘蛛網...」
也表示他不喜歡有時候被關在房間。
阿布姐姐事後也表示,
他是隻有點龜毛的貓咪,所以有時候真的會猜不透他的想法呢!!
- Rou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心橋的話
多數的貓咪都是屬於心理生理較為敏感的,
龜毛的貓咪也不在少數,
主人們別忘了,
忙碌之餘一定要陪寶貝多說說話,
也許他有不少的話正在努力表達跟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