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一開始心橋溝通師們並不知道咪寶是隻剛被愛心中途媽媽照顧的孩子,
只是覺得咪寶怎麼會對自己的名字並不熟悉,
所以溝通師也詢問了忘憂草阿姨,
才知道原來咪寶是阿姨中途的浪貓。
 
所有的中途真的很有愛心,付出心力、時間,
為了幫浪孩找一個溫暖的家。
謝謝妳為咪寶的付出
 
很感謝忘憂草對於心橋的信任,
也辛苦妳設鬧鐘,搶名額了!!^^
 
以下是忘憂草阿姨來信的問題,及心橋的溝通內容:
 
問題1:不喜歡姨接近你嗎?
A:
咪寶不喜歡~ 我們接近咪寶的時候,咪寶會哈氣、還會出手打我。
咪寶不喜歡人靠近一直哈氣揮手,不是只是針對阿姨,是一直說走開!

 
其實,咪寶沒有不喜歡姨,
咪寶說:我會怕!

他給我看的視線都是籠子,一條一條的,咪寶是新進的貓咪嗎?
他對於這個名字也沒有很熟悉..
 
咪寶不喜歡被關在籠子裡,就算姨姨每天餵飯,他還是想保持距離~ 不要亂靠近他!!
 
 
請問,咪寶是新進的貓咪嗎?感覺他對於這個名字沒有很熟悉..

問題2:有在害怕什麼事嗎?
A:

覺得你們靠近我,又要把我帶去哪裡了,不要碰我

 
就是不喜歡人類靠近。他感覺所有的東西都好陌生

問題3:想要跟其他貓一起玩嗎?
A:

不想、我只想一個人。悶悶的走去角落窩著~~
咪寶現在沒有特別想跟其他貓玩的感覺,倒是一直想出籠子,
而且頭上戴的東西讓他覺得很!不!爽! 他說快把這東西拿掉! 他出籠子後,想走走看看

 
咪寶現在很明顯沒辦法也不想跟其他貓咪相處,
 
但有試著他包光後,讓牠聞一下,她放鬆熟悉後,
會翻肚,個性應該滿溫馴的,
相信等她放下戒心,或是熟悉了之後是可以跟貓相處
 
 
咪寶姨姨回饋文
 
感謝心橋夥伴的幫忙
咪寶是個中途的浪孩
保護及攻擊性大
我很想努力親近他~卻是沒有幫助
但是我一直相信他只是害怕~~也是可愛的孩子
所以求助於心橋的溝通師
收到溝通的回覆建議後
讓我有不一樣的方向再次去接近咪寶
每天盡量抽空於咪寶處在同個空間,甚麼事都不做,讓他感受我觀察我
到廟裡幫咪寶求靈動水
有機會就讓他出來放風看其他的孩子
我自己放飯時~~不表現害怕的樣子(因為他真的很愛出拳)
綜合這些...咪寶目前在一定的距離看著他比較不會哈氣了
改以觀察的方式"盯著"我
同時也會比較放鬆
雖然現在他依然不親人!我相信他會有親人的一天
也會遇到愛牠的主人

 
感謝心橋溝通師的幫助
不枉費我每星期日訂了11:58的鬧鐘搶名額XDD
 
忘憂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心橋 回饋文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