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820_002210_191.jpg

胖寶媽咪的回饋:
 
給溝通師們~~~(?)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信
因為一直出去玩QQQ 原本有手繪了一張圖
結果還沒完成就被帶出去了~~
所以今天終於閒了下來 畫了一張比較簡略的圖
但 我想要表達的應該都有表達出來啦~~~
 
從一開始帶回來養的原因 就是因為:
他比其他鼠鼠還要活潑,而且長得比較好!!!才不是偷說你很胖勒)
 
第一題: 養的這段時間有沒有讓你不開心之類的?
然後第一個回答應該是因為
我每天好像都放太多飼料了 所以有慢慢減少份量XDDDDD
沒想到他一直不習慣QQQQ
(後期發現太胖了,然後都沒在跑滾輪運動XDD) 
 
第二題:如果再養一隻跟你長得很像的鼠 你會介意嗎?
其實原本有想好要領養那隻鼠鼠了
結果因為一些問題 導致都沒有飼養
真的很後悔阿QQQ
 
第三題: 會因為你走的當下,我不在身邊然後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嗎?
我沒有想到他的回答會這麼可愛~~~~~
他應該是因為之前都被我唸說吃完東西就一直睡覺 媽媽我不是在養豬阿!!!
 
而且也沒有想到會這麼貼心QQ
【暖暖ㄉ胖胖(#)】
因為我回家發現的當下真的是很慌張的
沒想到一切來的這麼快( TДT)
 
謝謝你們這次的溝通
看到這些回覆我那時候的心情好了很多~(。’▽’。)♡

 

- 柳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心橋的話
胖胖(牠覺得牠叫胖胖)是一隻個性很豁達也很隨和的鼠鼠,
而且胖胖現在過得很充實,在溝通期間完全閒不下來,把握時間玩耍,
好幾次讓溝通師笑出來。
 
連結上胖胖,看到牠很賣力的跑啊跑,在滾輪上跑得很開心(外圈粉色,內部白色的滾輪)
一提到媽媽,就看到媽媽一手捧著牠,一手用手指逗弄牠,然後發出像在逗嬰兒的聲音XD
於是乎,胖胖邊開心的跑滾輪邊回答溝通師的問題~
 
其實,本來胖寶媽咪委託的問題中,
有一題是想問胖寶:「你投胎以後如果還是動物會想要再當我的寵物嗎?」
 
在這裡,心橋想跟大家說,

關於【投胎】這件事,是由天地神靈決定的,

並非動物自己、或任何一個溝通師能得知與決定的喔!

因此,我們都會建議家長與其問關於投胎的事,不如換成想對寶貝說的話或祝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