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jpg

小小麻麻回饋:

心橋的溝通師你好👋🏻
這是我第一次尋找溝通師幫我連結離世的狗狗
 
小小走了一段時間了
每次都想著他現在過得好吧
是不是都有回來看看我們呢
但都是問號?
 
「小小很自在,彩虹橋走出來,像一匹小馬兒,抬頭挺胸的走向溝通師」
想到小小那樣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真的很帥🙂真的是小小啊❤
 
「牠說牠最近學了一個新技能,耳朵可以豎起再蓋起來,開闔開闔唷~
哪邊耳朵聽到聲音就豎起來,躺在姐姐腳上的時候聽到有人說話也會豎起來(一整個很卡通) 
最後,小小想跟你們說:「我一直都守護著你們,就像以前一樣。對你們的愛從來沒有少過。」
 
沒想到原來在天堂也可以學新技能哈哈😂
也知道了你都會回來看看我們像往常一樣陪我們到處跑 心裡就暖暖的
 
小小 我們很想你🙂也很愛你
謝謝心橋的溝通,辛苦了。
- 慈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