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in.jpg

Kirin媽媽回饋

你好~~不好意思遲到了許久的回饋文很拍謝> <

很謝謝心橋溝通師們親切又可愛的回復💓
kirin真的是個個性可愛的孩子
這次的溝通真的又讓我對她的了解更進一步~!
 
第一題:對外出包的想法?
在溝通期間因為適逢過年,
真的用包包帶她去了好多地方~~坐了高鐵和汽車~
她都乖乖的坐在外出包中在我的腿上看外面的風景,
都不亂叫,看起來真的是喜歡的呢~
 
第二題:為什麼總愛翻房間的垃圾桶呢?
她就是一個好奇寶寶!!我也不能阻止她呢哈哈哈
不過溝通完似乎翻垃圾桶的頻率有降低了一點點點(?
不知道她是不是知道媽媽氣撲撲了
 
第三題:為什麼去到媽媽工作的地方會躲起來?
她跟店貓的相處真的太有趣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原本以為是因為她還怕店貓才不敢出來,
結果竟然是因為店貓哥哥教她保護自己嗎!(好可愛)
回想起來真的是第1.2次去跟店貓還不熟的時候他也不知道要去那裡躲起來QQ
所以她是因為不想和其他人群接觸才選擇躲起來的嗎,
這樣是不是以後不要帶她去那裏比較好呢(但就不能找店貓哥哥了)
 
果然貓貓的心理都是不可預測的,這次的溝通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呢!
原來每天說她是乖寶寶她很自豪xDD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溝通😊😊
-寶寶媽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