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210224725 (1).jpg

奈奈媽咪回饋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笑死,

說我笑聲很吵XDDDD

難怪每次笑完都看到他用關懷智障的眼神我XDDDD

不過他不乖的時候,

有一次真的很誇張,會打他屁股XDDDD

芋圓是很活潑,會自嗨的貓,
奈不討厭他就好XD
平常的確會玩球跟玩自己的鈴鐺。
什麼叫酷酷的眼神!!!
那是皮在癢吧!!!XDDD不要翻垃圾桶,很髒啦!XDDD
謝謝你們幫我跟奈對話,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奈是一只那麼冷靜成熟(?)的貓XD
但看這一次我想我是不會打他屁股了XDDDD
-七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