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90212_113516_vHDR_Auto (1).jpg

阿波波姐姐回饋
一直很納悶為什麼阿波波看到我就會一直舔我,
原來是覺得我很香很好吃🤣。
 
溝通師說阿波波喜歡被搔頭跟耳朵,
沒錯,我都是一起搓她的頭跟耳朵的,
她也會安靜的蹲著瞇起眼睛讓我搓搓,原來她喜歡到這個程度啊。
 
知道波波對她的家很滿意,
我這個做放飯的也是很心滿意足,我會更加愛你們的~
謝謝心橋的溝通師,帶給我那麼美妙的體驗,
能知道我的寶貝們都在想什麼,
是一件多麼珍貴的事情,
阿波波也是很謝謝你們的哦~
 
回溝通師:
阿波波(妻)跟小雪(夫)是夫妻,
有時候把小雪放到陽台放風的時候會噴尿噴到波波,
我看到都會幫她擦擦被噴到的地方,也包含耳朵,
不知道她的意思是不是叫我們幫她多擦擦耳朵外面被小雪噴到髒髒的地方,
還是耳朵裡面癢癢?
 
咖啡色的桌子不知道是不是附錄這張,
如果溝通師不麻煩的話請幫我確認看看(不方便就不用了沒關係),謝謝你們~
-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