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4_meitu_1.jpg

謝謝咖稱媽咪回饋

前情提要:
心橋跟咖稱溝通時,咖稱很悠哉、完全不怕生,還問溝通師找他要做什麼呢?
咖稱媽媽想知道咖稱開心嗎?是否會想要有同伴陪呢?
另外也想知道,咖稱有沒有想跟媽咪說的話、以及咖稱最愛吃什麼?
溝通師獲得咖稱的回答後,一一與媽咪核對資訊。下面是咖稱媽媽的回饋以及與心橋的討論。
 
想請問捲髮的人看得出是年輕還是年紀較大的嗎~?
家裏剛好沒有木頭圓桌,都是方的,但他非常喜歡在衣櫃上方。
還有給過燙過的雞肉絲跟其他零食,
但已經吃完沒辦法提供照片,
燙過的雞肉絲她完全不吃,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很多罐頭也都不吃,媽媽好困擾。
 
非常謝謝心橋幫忙溝通,咖稱的確很愛撒嬌,
也很愛我去哪裡就跟到哪裡。
但是她不常磨蹭我,感覺是很想要撒嬌但又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哈哈。
咖稱不愛抱抱,
不知道是我讓她沒安全感還是其他,
她總是會很僵硬的被我抱著,
但只要帶她去窗戶看風景她就兩眼咕嚕嚕的看著外面,然後放鬆下來。
 
謝謝咖稱那麼愛我,媽媽也很愛妳這隻萌翻的小天使😻
-Lun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