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40013_10215784677344381_3743301256752398336_o_meitu_1.jpg

屁蟲媽咪回饋

屁蟲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找心橋溝通了。(在此謝謝媽咪、爸爸對心橋的信任~)

這次屁蟲媽咪委託心橋詢問三個問題:

問題1: 為什麼最近一直咬腳腳跟舔雞雞(已看過醫生身體沒問題)

→心橋與屁蟲溝通時,就感覺到身體有悶悶的癢,屁蟲不安的時候舔自己,會有安心的感覺。

問題2: 蟲蟲去外面散步時瘋狂主動追咬其他狗狗,或坐在機車上看到其他狗狗也會跟別人互叫

→蟲蟲很驕傲的想跟對方說:「欸!來玩阿!」

問題3: 想跟他說可以在爸爸媽媽帶他去餐廳吃飯時乖乖待在車車裡不要叫嗎,橘色的車車蟲蟲是不是不喜歡,每次要坐在裡面他都不下去

→蟲蟲告訴溝通師,在裡面他就看不到外面了,而且那台車車很擠~車車還有別的氣味,他不喜歡~

 

屁蟲媽咪也很認真的針對得到的訊息,回饋給心橋。

媽咪:最近家裡如故,沒有太大變動,我跟爸爸也討論不出所以然,之後我們會多加留意,

孩子總是比我們敏感,另阿蟲固定去美容,這次我會幫他換一間看看,也加了營養品給他,增強他皮膚的抵抗力。

爸媽看到第二題的回答都要暈倒了~哈哈!!
我們家蟲蟲在公園是小霸王,窮追猛打,這玩法沒人受得了,還常常把別人惹毛,至今沒朋友.....(看到媽咪說這句話,真是哭笑不得阿!)
看到蟲蟲這麼驕傲,想想可能對我們是個問題,孩子自己不這麼覺得,
要他改變不太可能,我們會多顧著免得其他小朋友嚇到
最後,關於橘色的車車很擠,是他變得很胖,才會塞不進去XD,
然後味道是阿嬤洗車車後留下的,
阿嬤洗得很香,我會在拿去曬太陽,看味道散得會不會比較快~
可以知道蟲蟲在想什麼真好,
有時看著他小眼睛轉的轉的,
大概可以猜到這孩子要幹嘛,但沒辦法深入的去問。
老師給了我們這麼多回饋真的十分感謝,
孩子身體狀況之後我們會持續觀察,謝謝老師百忙中抽空回覆,
讓我們可以更貼近孩子的心,也安撫爸媽焦慮,有你們真好,抱~~
-蟲蟲麻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