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465155_10219113990065670_7701331361973403648_n_meitu_1.jpg

咪醬醬媽媽排隊很久才成功報名上 ^ ^ 真的很謝謝咪醬媽咪對心橋的信任

這次咪醬醬媽咪來信了解3個問題:

1. 為什麼把肚肚舔到沒有毛?是有不舒服嗎?

2. 為什麼最近不給媽咪餵水呢?

3. 咪醬醬知道這是你的家嗎?你會感覺不安心嗎?

心橋溝通的結果是,

咪醬醬舔毛時會有舒壓安心的感覺~而且還有一點點覺得癢癢的。心橋提醒媽咪注意咪醬醬的腎臟。

至於不給餵水,是因為咪醬醬覺得媽咪餵水的針筒內有奇怪的味道,有時不給餵則是因為咪醬覺得已經喝夠了呢!

我們也建議媽咪餵水的針筒要定期更換~

對於家的感覺,咪醬醬知道這裡是他的家~沒有不安的感覺,溝通師也看到咪醬醬磨蹭媽咪呢~

下面是咪醬醬媽咪的回饋

謝謝心橋溝通師們~
咪醬醬,是一隻非常敏感,又很小心翼翼的漂亮捲耳母貓。
A舔毛的問題
咪醬醬結紮前有健康檢查過,醫師說可能水喝比較少,所以腎臟指數有點高,但是還可以,
但已經2年了。有一項是白血球過低,醫師說是免疫系統要注意,生病不能拖
而且發現舔毛過度是一年前,媽咪是想知道咪醬醬有什麼壓力,造成她過度舔毛
B最近不給餵水
哈哈,媽咪想到之前有買潔牙水加進去餵,結果喝了2口流出來,從我身上爆跳走了~
從那次後,大概有4.5天都不給媽咪餵,只好叫爸爸跟哥哥餵了==
再來我只好慢慢的試餵,有時可以,有時又掙扎; 
但是爸爸跟哥哥都沒問題,所以我無法餵時,就叫爸爸或哥哥餵了
但是這2天有比較好,反抗變少了~
針管會換,不常換就是了,但是我會清洗針管~
C媽咪是認為咪醬醬很愛媽咪的
咪醬醬會一直磨蹭媽咪,跟媽咪撒嬌
也是會在媽咪腳上睡覺,踏踏,但是要毛毯有鋪在媽咪腳上~
我會問咪醬醬知道這是他的家嗎?
因為剛來家裡時常被嚇到,現在是有比較好了,可是還是會。
我也常跟咪醬醬說這是咪醬醬的家,媽咪會保護咪醬醬

打很長,真的謝謝你們~
如果溝通時能對應就更好了,
因為我很想知道是什麼原因讓咪醬醬有壓力,造成過度舔毛

這星期想到進去報名已經額滿,
只能等下星期了
還有2隻,到時再麻煩您們了

謝謝

-咪醬醬的媽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