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jpg

我是透過拉拉的姐姐而找到心橋動物傳心坊,之前也常常看到網友們分享寵物溝通師,其實一直都有點半信半疑的,有熟識的獸醫師說那是根據心理學層面。直到拉拉姐姐介紹心橋動物傳心坊,讓我感到非常的神奇。

 

想問的問題:

1.每天都要吃藥藥,三不五時還要帶你去醫院放腹水,你會不會覺得這樣活得很辛苦?

嘟嘟回答:不會辛苦啊~真的不辛苦,只是覺得對你們不好意思 ,辛苦你們了

 

嘟嘟是因為得過心絲蟲,加上15歲的高齡,心臟被破壞過後才有心臟病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心臟不夠力無法將水分送往腎臟排出,導致腹積水。就像人老了有慢性病一樣,心臟病每天都得持續吃藥,腹積水的狀況也時好時壞,當嘟嘟走不太動時,我們就得帶牠去醫院放腹水。捨不得牠這麼辛苦,要安樂牠更做不到,很自私的希望牠能再多陪陪我們。溝通完的一週後,剛好正逢嘟嘟要放腹水,很神奇的是往常帶牠去醫院牠總是顯得很沒精神,即使走不太動也想逃跑,這次放腹水卻精神很好,還願意自己往動物醫院裡面走,連醫院裡面的人都覺得太神奇了!

 

2.你有想要跟哪一位家人們表達什麼嗎?(爸爸or媽媽oror哥哥or二姐)

嘟嘟回答:

艾咪莉溝通師:最想要大姐來摸摸我,我想舔舔她的手手。想要爸爸帶我去外面走走

霏麻溝通師:謝謝爸爸陪我每天帶我溜溜

還有謝謝你們大家愛我

 

這是讓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在諮詢的過程中,其實沒有跟溝通師們提到我家毛孩們早上的散步時間是爸爸帶的,當兩位溝通師都提到爸爸時,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雖然嘟嘟已經因為走不動,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早上跟爸爸出門去散步了,但是真的有神準的感覺,媽媽也覺得不可思議。

姐姐以前都覺得嘟嘟只是想討零食吃,雖然也會摸摸牠,可是摸摸時間總是不太長,原來是想要討摸摸。(姐姐以後會找時間常回家摸摸的)

 

3.你現在的牙齒還好嗎?吃飼料會不會很辛苦?

嘟嘟回答,對於飼料,沒有特別辛苦只是發現要吃的比以前時間久

 

姐姐發現嘟嘟雖然還有牙齒,可是每次吃飼料時,在咀嚼過程嘟嘟的嘴巴都會抖得特別厲害,一度想幫牠換罐頭,可是爸爸都覺得沒那麼嚴重,所以姐姐私心想問一下,才能知道到底需不需要更換,這樣姐姐也能安心點。

 

非常感謝心橋動物溝通團隊,原本對於嘟嘟我總是無法放心,謝謝有你們的幫忙,也讓我比較安心了,也能更了解嘟嘟。

大推~大推~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