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毛.jpg

→問題1:你有想要跟家人們說什麼嗎?(爸爸or媽媽or大姐or哥哥or二姐)

紅毛回答:

爸爸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跑不見的...... > <

大姐:其實紅毛是我們家3隻毛孩裡感覺最讓人心疼的,真的是有女兒最貼心的那種感覺,其實也不是責怪牠,只是擔心牠不見了,回來了又一付很害怕的模樣,也不知道牠遇到了什麼事?在家裡也感覺牠都是小心翼翼的樣子,也不會跟另外兩隻爭老大。這樣道歉真的很讓人心疼啦>.

 

→問題2:有一天早上跟爸爸去散步,你到中午才回來嚇得皮皮挫是跑去哪裡還是遇到什麼事呢?

(因爸爸帶狗狗散步是騎腳踏車繞了大概半個村莊

狗兒們在後面追

所以無法提供完整的散步路線照片>"<

那天他大概是中午才自己回家

但是感覺非常的害怕驚慌)

 

紅毛:

我發現爸爸不見了,我一直找不到,然後到一個地方以為到家了可是被掃把趕出來,一路上一直找爸爸,我以為我不能找到回家的路了。走路好久才找到熟悉的路。但其實細節過程已經不太記得了,可是好害怕,嚇死我了......嗚嗚...QAQ

 

大姐:走丟事件其實已經發生很久了!大概有一年多的時間,當天爸爸上班前也有去找,但還是找不到,爸爸想說固定的散步路線可能晚點就回來了!後來換大姐去找,繞了許多的地方也找不到,中午吃完中餐,正準備出門繼續去找時,發現牠坐在家門口,可是一付很害怕的模樣,不敢進來回到自己的窩,媽媽跟大姐叫了很久牠才慢慢的走進來,但還是一直發抖,雖然隔了很久,但還是想知道牠遇到什麼事?

 

→問題3:你會不喜歡媽媽幫你剃毛嗎?

紅毛:

不會不喜歡啊,願意坐著讓媽咪剃毛,只是右邊的肚子那邊感覺剃的時候有點不太舒服,媽咪剃背後的時候很在意很好奇所以一直回頭看。

 

大姐:紅毛是我們家唯一的母狗,毛又特別長,我最愛叫牠美女,每到夏天熱到不行時,媽媽總會幫牠剃毛,畢竟不是專業的,所以毛剃完後真的是"狗啃的",以前又聽說狗狗剃毛會自卑,紅毛真的在家又是最乖巧的,又是小女生,所以大姐還是想知道牠能不能接受剃毛這件事。

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溝通團隊,這次是我們家第二隻狗狗找心橋幫忙進行溝通,讓我們能夠更了解毛孩心裡的想法。以前覺得紅毛就是家裡毛孩唯一的女生,特別會撒嬌,也覺得牠特別聽話,上面牠跟爸爸道歉的樣子,真的又讓人特別心疼了!沒想到還讓牠這麼自責,是擔心毛孩遇到危險,不是想要道歉的。QQ

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溝通團隊,讓我們能夠更了解毛孩的想法跟個性。

大大推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心橋 回饋文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