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jpg

弟弟媽咪回饋

謝謝心橋❤
我一直擔心弟弟會不會怪我把他養在五樓,
弟弟雖然不是很撒嬌但偶爾會在我和寶寶身邊待著。
小花的離開,我很自責…
在小花最後的時間裡謝謝弟弟陪伴著,
每次上來六樓都會找小花玩,
弟弟的脾氣改很多,
被寶寶抓捏都不會對寶寶生氣。雖然表情很無奈。
但我知道弟弟一定愛這小主人❤️ 這次溝通大致都有回答我的問題:) 謝謝
- Shan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