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jpg

咪咪媽咪回饋
謝謝你們協助和咪咪做溝通 這是一篇遲到很久的回饋文.....
 
咪咪溝通完之後經常盯著我發呆,
我在想他是否覺得困惑怎麼會有人找他聊天表情圖示
溝通完之後我有發現,咪咪常會盯著貓砂盆看,
若是一點點髒髒(例如剛清完就大便、尿尿),就會催促我去清理貓砂盆。表情圖示
 
因為工作關係 我常常一早出門,下班後外食完才會回家,
能整理貓砂盆的時間並不多,但是我還是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清理貓砂盆。
現在我發現咪咪自從溝通之後就很乖,都沒有尿在床上,
唯有還是會大便在貓砂盆外(貓砂盆是乾淨剛換的新貓砂),
所以我很困惑,
他是不是因為常常上在外面,所以已經習慣外面才是廁所了嗎??表情圖示

想問咪咪是否有不舒服是因為他真的挺胖的,
我很擔心他的身體狀況,雖然定期體檢數據大多正常,但咪咪好像有點懶不想動,
才想說是否要問一下他有沒有不舒服,
知道他沒有不舒服之後,咪咪好像有意識到他懶懶不動會讓我誤會,
於是每當我跟平常一樣叫他時,已經會「勉強」爬起來晃個一圈表情圖示
 
最後是對於心橋的鼓勵:
當我在網路上搜尋寵物溝通的時候,意外發現心橋的粉絲頁,
之後我就關注到現在,一直覺得心橋對於寵物溝通很有耐心
且會用跟容易理解的詞句來讓我們知道「室友」們的心聲。
 
這個回饋文其實我打了又刪,
一直在思考要如何才能表達出最貼近我的心意,來給心橋鼓勵與肯定。
最後還是要謝謝心橋願意撥空協助釐清咪咪的想法,往後仍持續為你加油!!
- 咪咪麻麻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