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T.jpg

阿T爸爸回饋

先謝謝你們幫我跟阿T溝通。
關於問題一的部分( 對爸爸的想法,有什麼想對爸爸說? )
她確實是個很黏人的寶寶,
睡覺或是我躺在床上滑手機也總是要跑進臂彎裡,
然後也確實很愛趴在我胸口然後用我的臉哈哈哈哈~~
剛開始撿到她的時候就會一直在我的腳邊磨蹭,
抱著褲管往上爬的部分也會有,
哈哈哈哈真的很厲害。
 
問題二-你會想要其他貓陪嗎?
因為其實我還有另外一隻貓在女朋友那邊,
有想過要不要接牠過來陪伴阿T,
不然接下來開始上班就不能一直在家陪阿T,
而我有時候不在家她就會大叫,
甚至叫到房東打給我,
所以才想說要不要接牠姊姊來陪牠,但看來牠不太希望。
 
問題三-為什麼喜歡在棉被跟床單上尿尿,妳明明會用貓砂
沒錯,我也有想過是不是這樣的問題,
因為當時在奶奶家,
她的貓砂盆確實離床有一段距離哈哈哈,
但我不喜歡,這樣要一直洗床單。
真的很謝謝你們讓我能更了解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跟牠溝通哈哈,謝謝你們。
-C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