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0.JPG

好想知道我家貝貝到底再想什麼~~
感謝心橋溝通師讓我瞭解了貝貝的想法~~
以下是溝通師跟貝貝的溝通結果
 
⓪想問 羅貝貝:
→問題1:為什麼你都不會舔舔媽媽?
A:貝貝出現問號。為什麼要舔舔⊙_⊙?(不懂意思)
   溝通師有給他看兔子舔舔的畫面,貝貝說他會試試看^^
 
媽媽觀察:臭孩子, 媽媽其實是比較希望你舔舔我,
    結果我昨天竟然看到了你主動舔舔爸爸,
    其實為你把屎把尿的是我阿!!難怪爸爸會比較愛你!!

→問題2:在這個家你過的快樂嗎?
A:兔子跳,很開心呀、很快樂啊!(噗通一下側躺喔!然後又跳了一跳兔子舞給溝通師看)。

媽媽觀察:感覺這個孩子好像天天的!!只要有的玩有得吃就好!
    也感覺到貝貝想跟麻糬當好朋友!放風時都再麻糬的籠子外面徘迴

→問題3:有什麼媽媽沒有做到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A:貝貝說:很喜歡這個家,謝謝媽咪。
   但是他說籠子好擠好窄……我想出來跑跑。喜歡大空間跑跑~
媽媽觀察:其實媽媽已經給了你最大的兔籠了,
    媽媽知道你是希望不要被關起來的!可是你要跟姐姐輪流出來玩阿!!
 
溝通師問:貝貝媽媽,他會有咬或抓抓巧拼的動作嗎?媽媽會阻止嗎?
媽媽觀察:貝貝有的時候會咬巧拼,
    只要媽媽有看到我都會再阻止,謝謝溝通師的提醒,我會多加注意
 
真的很感謝心橋團隊的溝通師,讓我瞭解了我家兔貝貝,也讓這個臭孩子如何舔舔,
真的沒想到他第一個舔舔的對象不是媽媽我,
而是久久才跟貝貝玩一次的爸爸~~
不過至少貝貝已經瞭解了甚麼是舔舔了!!
 - 貝貝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