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可兒_meitu_1.jpg

可兒主人回饋

老師謝謝您~這是遲來的回饋文

因為家裡爸爸精神有點生病的關係,加上他的狀況不是很穩定,在8/1(四)的時候把可兒拿下去樓下放走了。
我還很記得8/1(四)早上10:00我在朋友家醒了又睡,做了一個夢,夢見鄰居把家裡的貓咪給殺害了,
後面進家門發現自己的家人在吃牠的肉⋯
醒來後心裡一直非常的不安,直到晚上22:18,媽媽下班後回家打來,可兒不見了。
 
我得知爸爸放走狗狗當下,很無奈、很氣、很不知所措,但,他是家人,他生病了⋯
在附近找了很久很久,邊哭邊喊著可兒的名字,始終沒有看見可兒的身影和聲音,也在警察局報案掉監視器,
可是我家這條街,警察說沒有監視器。
在ig、fb社團上發文,請各位親朋好友幫幫忙,也都試過了。
 
8/1-8/6這六天我都睡得不是很好,直到想到,寵物溝通師!
上網找了找,發現很多寵物溝通師不太接寵物協尋的案件,
後來我在心聆寵物諮詢工作坊的網頁裡面找到了「心橋動物傳心坊」,
老師給了我兩個方法,
第一個:剪刀法(但家裡會下廚,不適用。)
第二個:請家裡附近的福德幫幫忙(但去兩次,都是笑杯。),後來老師跟我說:他們有用天地卦卜卦過。


老師:我們想先請問你一個問題,家裡有哪位異性,跟你在找可兒這件事情上面有衝突嗎?
態度和順、與異性有關,需好言相勸,才會回來。(我很驚訝,因為我沒跟老師講過爸爸不喜歡可兒。)

老師:昨天我們都有跟可兒連結,白天有看到如圖所示的街景;
再晚些連結時,可兒躲在鐵罐裡面(也有點像鐵桶)他說暫時躲這裏比較安全,等天不這麼熱的時候再走出去,有人在引導她。
雖然害怕,很想回家,但是現在只能聽引導她的人建議行動。目前沒有餓肚子的感覺。
接著昨天晚上還有再次跟可兒連結,可兒看到過藍色鐵捲門。
然後當時躲在一個小空間,有透光可以看到外面。
他不餓,躲的地方像雜物或布垂落圍起或或堆成的空間。不確定是不是布,是有點硬度可以弄出弧度的感覺。
沒什麼車的地方,有老舊的車路邊停車,深色。(當時還沒有提供給老師家中住址。)

想了一下附近家裡的隔壁條街,
早上是菜市場,晚上是夜市,
沿路尋找一些類似相關的場景,
後面遇到了一個很熱心願意幫我的叔叔,到處幫我問問附近鄰居們跟里長,沒想到真的被問到了!
家裡下樓的左手邊菜市場有一家檳榔攤(離家不遠,大概300公尺左右。)
檳榔攤隔壁賣油飯的阿姨撿到,怕可兒亂跑,所以跟檳榔攤借了裝檳榔葉的籃子蓋住牠。(就像老師形容的小空間,有透光)
仔細一看可兒被放的位子,正對面就是一個藍色鐵捲門。
後來可兒被油飯阿姨後面公寓的鄰居先帶走,因為油飯阿姨12:00要關門了,也不知道怎麼辦。

很謝謝心橋的老師,很認真很願意的幫忙我尋找可兒,
給了我許多方法,跟引導,認識老師我很開心唷~!
寵物遺失除了請寵物溝通師幫忙和建議之外,最主要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尋找!謝謝老師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ღღღღღღ心橋的話ღღღღღღ
走失72小時之內是尋找的黃金時期。
能成功找回走失的寶貝,真的很幸運!!
而成功找回的案例更是少之又少!
心橋很高興能幫助主人找回可兒,
主人也答應心橋,一定會好好的跟家人溝通、也會好好的保護可兒。
也謝謝主人沒有放棄尋找可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