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31 妞妞.jpg

真的很謝謝溝通師幫我跟妞妞溝通
當時他走的時候 我真的很後悔沒陪著他
很謝謝溝通師讓我了解妞妞的想法
以至於我不會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一直懸著
真的很謝謝溝通師 幫助主人解開我不理解的他
如果有下次機會 我一定要在找溝通師溝通!!!
很謝謝您❤                   ~ 許沛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小編的話
 
妞妞很活潑很可愛,也很愛牠媽媽。
妞妞離開後,媽媽養了一隻新寶貝,
妞妞說:「可以阿!但是要記得家裡我才是老大喔~!!」^^
媽媽才不會忘記妳~
 
 
許多主人對於寶貝的離世,總會有一種放不下心的不捨或是一種歉意,揪在心裡面
但彼此的愛,是不會受到時間跟空間的限制的~
很高興心橋可以幫主人放下心中的那份重量,
傳達彼此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