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1.jpg

謝謝心橋團隊的幫助我了解我家那隻傲嬌貓😂

這是我第一次養貓,以前真的比較了解狗狗 ,
所以養龍龍的時候什麼都是第一次學習~
謝謝讓我了解到龍龍不喜歡狗狗
難怪那天,一直對我家的狗生氣,我也很無奈啦~ 哭 😭 
龍龍也真的很喜歡摸摸 ,
但傳給溝通師我亂丟衣服的畫面是怎樣啦~~
嫌我亂嗎?笑死我哈哈哈
但他爸爸真的很會幫他摸摸
這隻貓真的很傲嬌欸~還一直在生氣😂 
而且他真的很傻
也常常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看書睡覺幹麻的
 
因為我朋友都很喜歡龍龍,
所以常常帶他出去,
還好他沒有討厭 ~而且真的是搖搖晃晃的😂 
總而言之,
真的很謝謝你們溝通師團隊!
龍龍還很小,我還要養他好幾十年,
溝通完後有種更了解自己家寶貝的感覺 !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拒絕溝通 ,
結果就這樣默默地溝通完了~😂 謝謝你們!辛苦了~☺
一龍龍媽咪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