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樹.jpg

 

心橋動物溝通師傳來了孩子的消息,今天才能去gmail收信…因為豪雨…手機與網路兩天沒有訊號…

看到溝通師的回信帶來大樹的消息…!我好開心!!!

信的內容讓我確認是大樹的消息!

因為……

大樹高興的時候都會轉圈圈表示牠很高興…牠一直以來都是用這個方式表達牠的高興情緒!

比如…吃到喜歡的食物!想要吃喜歡的食物,牠都會轉圈圈!

 

是的!心橋動物溝通師是真的看見大樹了!光是憑藉這個畫面……我這個媽咪真的能確認心橋動物溝通師是有連結到大樹了~☆☆☆

 

我很放心!今天確認大樹現在已經在動物的天堂(彩虹國)了!
大樹形容的彩虹國與米漢娜療癒師描述大樹現在存在的天堂是一樣的美麗又美好~

 

謝謝心橋動物溝通師這次完全無償免費的為我與大樹母子(相見)溝通…!傳達大樹對我這個媽咪的愛與關心!傳達我這個愛掛念的媽咪的想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謝謝大樹媽媽的回饋
能為家長們傳達思念、
為寶貝們傳達對爸媽的關心,
真的是作為溝通師,最欣慰的事情
 
謝謝大樹媽媽對心橋傳心坊的信任~
我們為彼此的心~~搭起橋樑~~
就像我們當初取名的初衷~~
心橋~~
心與心的橋樑~
 
祝福大樹,祝福大樹媽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橋 動物溝通 回饋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