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3447265.934478.jpeg

小花媽媽回饋
 
謝謝心橋動物傳心坊❤
小花原本是被遺棄的孩子因緣際會下在家樓下遇見她,
想說如果跟我們進樓梯就帶回家養沒想真的被我們騙回家😂
小花剛帶回家的幾天很緊張、害怕和暴動,
但沒幾天就窩在我身邊安心睡覺,
我第一次養貓第一次遇到這麼溫柔的孩子也是第一次在家樓下遇見玳瑁。
小花真的很貼心也是溫柔的貓姐姐,
幫我照顧小貓一直的小貓長大,
三不五時被小貓欺負也不會生氣😊 
自從我懷孕都陪伴在我身邊不管我做任何事情都靜靜在旁看著我,
就連要生的半夜也一直跟在我身旁,彷彿知道弟弟今天要誕生,
結果媽媽我後知後覺到醫院才知道開指😅
有了孩子後小花依然靜靜在旁邊看著我和寶寶,
小花的離世我很自責,
但如果重來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開刀」,
小花是我的第一隻貓孩也是第一隻我偷偷帶回家養的孩子,
謝謝心橋幫我轉達我的想法。
然後爸爸不會泡奶粉😂 小花可能記錯了:)  
謝謝妳❤️小花,
妳一直在我身邊保護我連當小天使也不忘在我身邊。
媽媽愛妳❤️ 
 - Shang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