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78.jpg

Latte姐姐的回饋

您好 !
抱歉遲來的回覆。
首先謝謝您幫我解答我的問題,
雖然第一題有點納悶~哈哈!!
因為爸爸滿常用打罵的方式,他最怕爸爸的
關於籠子的問題,
我想老師說的沒有錯,
應該是被夾到了(被爸爸懲罰)。
另外,他最近很不喜歡吃乾飼料,
換口味也沒有用,
不知道該怎麼做他才有比較好的胃口吃飯~?
畢竟也是八歲的老頑固狗了 。
對於寵物溝通師,我一直是非常有興趣想去了解的,
畢竟不能讀自己家狗狗的心情,
覺得這個職位的人很厲害~
也相信大家都是愛護動物的人士,
同時也想去了解自家寵物對我們的感覺是什麼?
也謝謝這個活動讓我有機會了解狗狗的想法~ 謝謝!!
 - han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ღ以上回饋皆經過主人同意PO網分享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easpuzz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